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駐光州總領事館向僑胞和留學生發放“春節包”

2022年01月25日16:5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中國駐光州總領事館消息,1月25日,在農歷臘月二十三中國傳統小年、2022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天之際,張承剛總領事向領區中國僑胞和留學生發放“春節包”,溫暖傳遞祖國及總領館對領區中國同胞的關心關愛和節日祝福。

  張承剛與現場參與活動的領區僑胞和留學生代表親切交流,回顧過去一年祖國經濟發展和抗擊疫情等方面的驕人成績,提醒大家繼續加強防疫,堅持“非必要、非緊急,不旅行”,號召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努力工作和學習,為北京冬奧會喝彩,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張承剛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黨和政府一直關心和牽挂著海外中國同胞的健康和安全。疫情期間,總領館也高度關注領區同胞的工作、學習和生活情況,多次籌集發放防疫物資,幫助大家共渡難關。當前,韓國疫情形勢仍不樂觀,領區確診人數大幅增加,希望大家保持警惕,科學防疫,同時堅定信心,堅持就是勝利。總領館與大家“一起向未來”!祝願同胞們虎年吉祥、闔家幸福、健康平安!

  張承剛向僑胞和留學生代表發放了總領館精心准備的2022年“春節包”,並與大家合影留念。

  領區僑胞和留學生代表紛紛感謝祖國的親切關懷及張承剛總領事的暖心問候並表示:“總領館精心准備的“春節包”讓海外游子倍感溫暖,一定將這份關愛傳遞給更多的領區同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