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文體

韓國短道速滑隊公布北京冬奧會參賽名單

2022年01月21日14:17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首爾1月21日電(周玉波 楊帆) 1月20日,韓國冰上競技聯盟(以下簡稱“聯盟”)公布了韓國短道速滑隊北京冬奧會參賽名單。男隊由黃大憲、李俊瑞、朴章赫、郭潤起及金東旭組成。女隊由崔敏靜、李玉彬、金雅朗、徐懷敏、朴智媛組成。

       韓媒消息稱,曾代表韓國出戰2014年索契冬奧會和2018年平昌冬奧會並斬獲了多個冠軍的短道速滑名將沈石溪,因陷霸凌丑聞被聯盟暫停國家隊選手資格,無緣北京冬奧會。此前被寄予厚望的新生代選手金智友,因去年在比賽中受傷亦無法參賽。

韓國女子短道速滑選手 圖源: 韓聯社

       短道速滑是韓國的傳統優勢項目,不少韓國民眾期待韓國隊能夠在北京冬奧會上取得佳績,沖金奪銀。部分韓媒表示,雖然黃大憲、崔敏靜等選手都是具備奪冠實力的世界級名將,但中國短道速滑隊的整體實力也不可小覷,希望選手們在客場作戰的情況下保持良好心態,穩定發揮。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