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文體

解除停賽請求被駁回 韓短道速滑冠軍無緣北京冬奧會

2022年01月20日08:4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1月19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司法界18日消息,首爾東部地方法院民事合議21庭當天駁回了短道速滑運動員沈錫希臨時中止執行大韓冰上競技聯盟停賽處分的訴訟保全申請。由此,沈錫希無緣參加北京冬奧會。

  據報道,沈錫希在去年5月進行的2021-2022賽季短道速滑國家隊選拔賽女子組綜合排名第一,獲得北京冬奧會參賽資格。但同年10月,沈錫希被曝2018年平昌冬奧會期間與時任國家隊教練A某謾罵並貶低其他教練和隊友。聯盟同年12月21日決定暫停沈錫希的國家隊選手資格兩個月,該處分相當於剝奪其北京冬奧會參賽資格。

  法庭上,沈錫希方面主張:其與A某的私下短信以非法途徑公之於眾﹔沈錫希已被剝奪國際滑冰聯盟(ISU)主辦的4場短道速滑世界杯參賽資格,該處分實屬雙重處罰。不過,法院沒有採納沈錫希提出的訴訟保全申請。

  此前報道,沈錫希出生於1997年,她曾代表韓國出戰2014年索契冬奧會和2018年平昌冬奧會,在索契斬獲1000米季軍、1500米亞軍、3000米接力冠軍,在平昌冬奧會斬獲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冠軍。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