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中國西部圖片展”在韓國舉行

2021年04月25日08: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中國西部圖片展”在首爾順利開幕。駐韓大使館供圖

  本報首爾4月24日電 (記者馬菲)近日,“多彩中國·魅力西部——中國西部圖片展”在韓國首爾開幕。展出現場,60張圖片向觀眾展示了中國西部地區的自然風光、生態保護、社會發展、民族文化與人民生活等。此次展覽將持續至7月,並在韓國多地巡展。

李壽成在圖片展開幕式上致辭。 駐韓大使館供圖

  韓國前總理李壽成在開幕式上致辭表示,韓中互為重要近鄰,此次圖片展向韓國民眾提供感知多彩中國、了解魅力西部的重要平台,也為深化雙方文化交流、增進情感友誼搭建橋梁。韓中城市友好協會會長權起植向本報記者表示,中國積極推進西部大開發,西部經濟取得跨越式發展,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今年是韓中文化交流年啟動之年,希望雙方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

邢海明在圖片展開幕式上致辭。駐韓大使館供圖

  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表示,此次圖片展將用一幅幅鮮活的畫面,向韓國朋友展現一個真實、生動的中國西部。在事實和真相面前,任何謊言和謠言都將不攻自破。疫情過后,歡迎包括韓國在內的各國朋友到中國西部走走看看,親身領略中國西部的魅力,也歡迎韓國企業積極赴中國西部投資興業,共享發展機遇。

  《人民日報》(2021年04月25日 03版)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