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現代帕裡斯帝出現鏽蝕問題引爭議

2021年03月20日17:0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現代汽車官網

  人民網訊 據朝鮮Biz、TV朝鮮等韓媒報道,近日韓國現代汽車旗下品牌帕裡斯帝(英文名稱:PALISADE)鉻制裝飾線出現鏽蝕問題,在韓國引發爭議。

  截至3月17日,韓國國土交通部接到了120多件關於現代帕裡斯帝車體出現鏽蝕問題的投訴。車主反映稱,帕裡斯帝車身鉻裝飾線條均出現鏽蝕痕跡。

圖源:朝鮮Biz

  通常來講,汽車冬季如行駛在噴洒過含氯化鈣成分的融雪劑的道路上時,鉻制部位容易產生鏽蝕問題。但是,使用不到1個月的現代帕裡斯帝鏽蝕事件頻發,引發車主質疑。尤其是自去年5月帕裡斯帝經過一次改造后,鏽蝕問題更加嚴重。因此,車主懷疑帕裡斯帝可能為了降低生產成本而使用廉價材料。帕裡斯帝作為現代汽車中最昂貴的汽車之一,出庫沒幾個月卻發生鏽蝕問題,引發消費者不滿。

  據悉,部分消費者在現代汽車售后服務中心免費更換了出現鏽蝕的鉻制部位,但由於材質相同,預計今后可能還會出現同樣的問題。(實習生 陸沛璇)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