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洛普民調:71%韓國國民有意接種新冠疫苗

2021年02月22日08: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蓋洛普民調:71%韓國國民有意接種新冠疫苗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蓋洛普19日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7成以上的韓國受訪者有意接種新冠疫苗。

  據報道,韓國蓋洛普在16日至18日期間,針對全韓國1000名18周歲以上人士,進行了新冠疫苗接種意向調查。結果顯示,71%的人回答有意接種疫苗,19%的人回答無意接種,另有10%的人持保留意見。

  在回答“是否擔心新冠疫苗副作用”時,71%的人表示擔心,26%的人表示不擔心。

  在評價韓政府為應對新冠疫情所採取的措施時,58%的人認為政府應對得當,32%的人認為政府應對不當。

  報道稱,此次調查可信任度為95%,誤差范圍為正負3.1個百分點。

  據此前消息,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10日正式批准使用阿斯利康新冠疫苗,韓國疾病管理廳擬於2月26日開始,分批為民眾進行接種。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