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春節前夕,韓國國會文化體育觀光委員長都鐘煥通過人民網向中國人民拜年。內容如下:  

  你好。大家好!我是韓國國會文化體育觀光委員長都鐘煥。

  在此,能通過中國最權威也最受人民喜愛的人民日報人民網向大家問好,我感到非常榮幸。

  中國與韓國長久以來保持著深厚的友誼。中韓兩國從文化領域到實際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保持著密切的關系。自1992年建交以來,兩國人員交流足足增加了80倍。兩國人民之間建立了堅固的友誼。

  兩國關系如此親密,這(在某種程度上)與人民日報人民網發揮的兩國文化交流的橋梁作用是分不開的。作為國家之間、人民之間溝通的窗口,你們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人民網今后可以為鞏固和加深兩國關系繼續努力。

  今年是韓中建交29周年,在即將到來的韓中建交30周年之際,祝願未來兩國的深厚友誼萬古長青。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