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2021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Dermafirm

Dermafirm榮獲“2021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12月28日16:57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在韓國第一品牌大獎迎來19周年之際,Dermafirm在護膚品品牌中榮獲“2021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與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網友投票總票數達700萬。Dermafirm憑借69921名消費者的投票,獲得綜合指數4.51分(滿分5分),位居護膚品品牌排行榜榜首。

  Dermafirm在化妝品領域經驗豐富,專門研發生產高功能性化妝品,並出口至19個海外國家。一直以來出口額穩定增長,曾獲得“千萬美元出口塔獎”,被譽為韓妝先驅品牌。

  另外,Dermafirm曾在中國推出“德妃紫蘇系列”“蝦青素護膚系列”,受到很多人青睞,成為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德妃紫蘇系列”富含藍烴成分,呈天然紫色,包含水、乳、精華、霜等產品,具有保濕及鎮靜效果。“蝦青素護膚系列”則呈天然蝦青素的橘黃色,包含水、乳、精華、霜等產品。Dermafirm運用品牌自主研發的脂質體技術使蝦青素滲透到深層皮膚。

  Dermafirm每年參加各種海內外展銷會,力爭在海外市場打響品牌知名度。Dermafirm正努力通過開發新功能性原料、開發脂質體技術等,提高品牌競爭力,未來還將開發更加多元的新產品,擴大海外市場。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