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政府上調防疫級別 首爾明洞多家商鋪關門停業

【查看原圖】
在首都圈防疫級別升至2.5級的前一天(12月7日)下午,首爾一家網吧貼出營業時間調整通知。
在首都圈防疫級別升至2.5級的前一天(12月7日)下午,首爾一家網吧貼出營業時間調整通知。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2月08日13:58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新冠疫情近期在韓國再次出現反彈且持續擴散,政府宣布從12月8日起零時起再次上調全國保持社交距離防疫級別,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

  8日起,首爾、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地區防疫級別從2級提升至2.5級,非首都圈地區防疫級別從1.5級提升至2級,暫定實施三周。上調防疫級別后,首都圈內所有的KTV、健身房、補習班等暫停運營,但鑒於2021學年大學招生工作尚未結束,因此大學升學及職業能力開發訓練等相關補習班仍可繼續運營﹔大型超市、商場、電影院、網吧、美容院等21小時后禁止營業﹔禁止50人以上的聚會和活動﹔首都圈鐵路部門也響應防疫政策,僅發售靠窗座位的車票。

  此外,受疫情沖擊,首爾明洞多家商鋪關門停業,昔日繁華街道如今異常冷清。(編譯:申玉環 實習生 張映東 圖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