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再次上調首都圈保持社交距離防疫級別

2020年11月25日09:1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再次上調首都圈保持社交距離防疫級別

  新華社首爾11月24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為應對持續擴散的新冠疫情,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24日將首爾、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地區的保持社交距離防疫級別從1.5級上調至2級。

  據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發布的消息,防疫級別上調至2級后,首都圈人群聚集設施的使用限制顯著增強,例如,咖啡店全天禁止堂食,隻允許打包和外賣﹔餐廳在21時后禁止堂食﹔室內體育設施在21時后禁止運營,其淋浴間暫停使用﹔KTV、室內演出場所在21時后禁止運營﹔電影院內必須間隔就座且禁止飲食﹔夜店、酒吧等娛樂場所暫停運營。

  近日韓國新冠疫情出現反彈。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本月17日將首都圈地區及江原道部分地區的保持社交距離防疫級別從1級上調至1.5級。據韓國疾病管理廳統計,當地時間11月23日0時至24時,韓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349例,其中本土感染320例,累計確診31353例﹔新增死亡1例,累計死亡510例﹔累計治愈26722例。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