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首都圈防疫響應級別24日起將升至2級

2020年11月23日13:39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首爾11月23日電(曹翔宇)從本月18日至22日,韓國新冠肺炎單日新增病例連續5天超過300例。韓國新冠肺炎疫情已出現第三波大流行趨勢。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24日起首都圈防疫響應級別將上調至2級。具體防疫措施包括:餐廳、咖啡廳等商鋪晚9點后隻允許外賣或打包﹔KTV、健身房晚9點后需停止營業﹔夜店、酒吧等娛樂場所則將全面禁止營業﹔婚禮、葬禮聚集人數不允許超過100人。

  韓國防疫當局及專家們預測,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還將持續一段時間。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表示:“如果不能渡過此次難關,韓國將和其他一些國家一樣,再次陷入疫情大流行中。”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