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修復首選氧化鋯材料 持久耐用備受患者青睞

2020年10月23日16:0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江南Clear牙科醫院黃載浩院長

  受自然老化或外傷等因素影響,牙齒會發生脫落的情況,為了保持個人形象美觀,可以考慮接受在牙齦上植入人工牙齒的種植牙手術。這種手術的特點是隻需一次手術,便可獲得半永久性效果。

  種植牙手術是指在牙齦上植入人工牙根,安裝基台,並在基台上面安裝被稱為牙冠的牙齒修復體的一種手術。種植牙不僅與天然牙齒外觀相似,還能恢復90%左右的咀嚼功能,是一種很有效的治療方法。種植牙之前需要仔細挑選牙冠材料的美觀性和強度等,以便重新擁有一口漂亮自然的牙齒。一般來說,牙冠的材料包括黃金、陶瓷、PFM、氧化鋯等。

  最近,越來越多的患者選擇用氧化鋯當作牙冠材料。氧化鋯具有鑽石般強硬的質地,並且因其顏色與天然牙齒類似,近來受到了廣泛關注。

  氧化鋯持久耐用,屬於陶瓷一類的材質,不易粘上牙結石,可以有效地防止炎症。此外,由於其導熱率較低,會減少牙齒的酸痛症狀。氧化鋯是一種不含金屬的生物親和型修復體,對人體無任何副作用。

  韓國江南Clear牙科醫院黃載浩院長稱,“氧化鋯作為生物親和型材料,患者可放心長期使用。此外,氧化鋯牙冠可以進行個人定制,使每位患者獲得最佳的手術效果,滿足了他們的需求,從而提高了他們的滿意度。”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