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限制“防彈少年團”制品入關?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個別韓媒報道不屬實

2020年10月21日16: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消息,10月21日,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發言人王煒就所謂中國海關部門出台政策限制韓國“防彈少年團”相關制品入關事回答了記者提問。

  記者問:據韓國媒體日前報道,中國海關部門出台了政策限制韓國“防彈少年團”相關制品入關,請問是否屬實。

  王煒答:經了解,中國海關部門未出台所謂政策,韓國個別媒體的有關報道並不屬實。中方重視韓國和中韓關系,珍視兩國在攜手抗疫過程中結下的深厚友情,願同韓方共同努力,維護兩國關系友好氛圍,推動雙邊關系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發展。以史為鑒、面向未來,珍愛和平、促進友好,這應該是我們共同的追求。希望有關媒體為促進兩國各領域友好合作關系發揮建設性作用。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