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將恢復仁川至武漢國際航線

2020年10月20日10:4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南方航空將恢復仁川至武漢國際航線。南方航空公司供圖

  人民網首爾10月20日電 (楊曉娜) 據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稱“南航”)官方消息,根據國家政策與旅客需求,南航將於10月30日起正式恢復運營仁川至武漢航線,航班號為CZ6080。該航班的始發時間為當地時間13時15分,從仁川國際機場出發后,北京時間15時15分飛抵武漢。

  南航韓國相關工作人員稱,該航班預計每四周執行一班,具體計劃將於11月公布。他還說,希望這次恢復的航班,能夠進一步滿足在韓留學生及華人華僑的回國需求,也期待盡快恢復更多航線 。

  這是今年新冠疫情暴發以來,南航繼仁川至沈陽、仁川至廣州航線以后,恢復運營的第三條中韓航線。目前,南航“仁川-廣州”航線每周四運行一班,“仁川-沈陽”航線每周日運行一班。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