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讓七成員工休無薪假

2020年10月16日08:4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大韓航空讓七成員工休無薪假

  韓國最大航空運營商大韓航空公司14日宣布,由於新冠疫情重創航空業,公司打算讓七成員工休無薪假至12月。

  韓聯社報道,大韓航空公司擁有1.8萬名員工,今年4月讓其中七成員工休半年帶薪假,即休假至10月15日。然而,由於新冠疫情仍在全球持續,這家航空運營商決定讓七成員工繼續休假到12月,他們在休無薪假期間將可獲得政府補貼。

  大韓航空3月以來停飛大部分國際航線,最近數月將部分客機改造成貨機,取得不俗貨運業績。

  不只是大韓航空,韓國亞洲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運營商謀求“客機改貨機”,以應對客運需求銳減的困境。此外,韓亞航空還推出“起落同一機場”的觀光游項目,搭載游客低空飛行於多個景點上空、再返回原機場降落,從而規避隔離措施、減少游客出行麻煩。(楊舒怡)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