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33層高樓燒成大火柱 已致91人送醫

2020年10月10日08: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韓聯社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蔚山市一棟33層的商住樓8日晚11時7分許發生大火,整棟樓燒成大火柱。經過13個半小時的扑救工作,外部的明火已經被扑滅,消防人員正繼續清理火災隱患。截至目前,有91人因吸入煙塵等送醫,暫無人員死亡的報告。

  8日晚11時7分許,這棟33層公寓的第12層樓突發火災,大火隨著強風向整棟建筑物蔓延。起火約1個半小時后,消防部門成功控制住火勢。但由於事發整晚風勢強勁,加上大樓外牆使用鋁塑板,給扑滅工作帶來較大難度。

  火災發生后,樓內以及附近居民等數百人被疏散,77人獲救,91人因刮擦和輕微吸入煙霧等送醫。蔚山地方警察廳已組建40多人規模的專門調查小組對火災發生原因進行調查。

  起火大樓高113米,包括地下兩層和地上33層,共有127戶家庭和商家入駐。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