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韓大使邢海明會見韓國經濟學術界人士

2020年09月24日17:5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韓中經濟通商振興院

  人民網訊 9月21日,中國駐韓大使邢海明會見韓中經濟通商振興院理事長姜熙丁、院長咸正柱等振興院主要負責人。另外,公共外交研究所所長朴允相、東北亞房地產研究所所長朴寅星、韓中經濟法律支援中心負責人朴濟鉉等韓國經濟學術界人士參與本次會談,共同商討促進中韓民間交流、擴大中小風險企業經濟貿易方案。

  邢海明大使表示,中韓是近鄰和伙伴,建交以來雙邊關系迅猛發展。中國正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歡迎韓國朋友深化對華合作,共享中國發展紅利。

  姜熙丁理事長還兼任韓國國立韓博大學經濟學教授、忠清南道中國事務顧問。他表示,韓中經濟通商振興院是在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注冊的社團法人,成員由前政府官員、智庫學者和新聞媒體、經濟金融人士組成。韓中經濟通商振興院願積極致力推動兩國貿易、金融、不動產、數字經濟、文化創意等領域學術交流與務實合作,為韓中關系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