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n獲“2020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09月22日14:4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8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eZn被中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第一的染發劑品牌。

  7月27日至8月9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21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eZn在染發劑類品牌中獲得以45698票拔得頭籌。

14種eZn布丁染發劑

  韓國東星制藥研發的自助染發品牌“eZn”在中國很受歡迎。擁有63年歷史的東星制藥公司以出色的染發劑制造技術而聞名。“eZn”的明星產品“自助布丁染發劑”擁有獨特的質感和顏色。消費者足不出戶就能自助染出漂亮的發色,不必再去專門美發沙龍,因此這款布丁染發劑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將1劑和2劑混合搖勻,液態的染發劑就會變為充滿彈性的布丁,這種獨特的質感一下子抓住了韓國90后的心。布丁質感的染發劑涂抹在頭發上時不會掉落,上色迅速,自己也能輕鬆完成染發。“布丁染發劑”不僅擁有可愛的布丁形狀包裝,同時也可以帶給使用者獨特的使用感受。

  需要漂色的亞麻灰成為流行

  布丁染發劑中最顯眼的顏色就是“煙熏灰”系列。eZn順應需要漂色的深亞麻灰色的潮流,推出了“棉花堡亞麻灰”“聖托裡尼藍灰”“冰島薰衣草灰”“stopover灰白色”等四種顏色。其中,“棉花堡亞麻灰”在eZn自有產品中人氣飆升,甚至出現了斷貨現象。

從左到右分別為 “摩洛哥玫瑰灰”“鬆露蘑菇金”“白金色”

  另一款產品“摩洛哥玫瑰灰”則從非洲摩洛哥浪漫的玫瑰慶典中獲得了靈感。玫瑰灰色增添了神秘感,提升皮膚的光澤感,恰到好處地營造出一種柔弱、清純的感覺。“鬆露蘑菇金”色則融合了紫色、棕色和淺灰色,創造出一種奪人眼球的高級的顏色。這種高級的顏色適合於各種膚色,不僅可以營造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氛圍,還能增添干練的魅力。

  與此同時,eZn的“白金色”染發劑,再次轟動了自助染發市場。“白金色”染發劑在褪去頭發黃色的同時,依舊可以保持頭發的亮度。在褪黃的同時,還可以將頭發染成流行的炭灰色,更加鮮明地凸顯自己的風格。

  此外,eZn還推出了新系列,擴寬了消費者的選擇余地。“啞光棕色”系列染發劑比普通棕色亮度更低,可以營造出更加干練的氛圍﹔“漸變造型”系列由干練的漸變色構成﹔“灰色遮蓋”系列可以把少白頭染成亮色。

  功夫不負有心人,去年,eZn在“2020年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獲得了染發劑領域的第一名。在超過21萬名的韓國消費者參加投票的情況下,eZn能夠獲得這個獎項離不開90后年輕人對於eZn的熱烈支持。

東星制藥代表理事李洋球(右)出席‘2020年韓國品牌大獎評選’頒獎典禮。

  完美演繹淺灰色——褪色膏系列

  eZn推出的褪色膏系列,使消費者獨自也能輕鬆完成漂色,滿足消費者對於淺灰色等需要漂色的發色的需求。

  eZn在2020年新推出的“shaking褪色膏”可以有效脫色。因為2劑融合在1劑的氣泡劑中,所以在1劑和2劑混合的過程中不會飛粉,不需要繁復的准備,就可以便利地進行自助漂發。漂發膏柔軟的乳液質地減少了漂花的擔憂,就算戴著手套也十分易於涂抹。漂發膏內含有10種植物精油,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脫色對於頭發的損傷。

eZn“奶油褪色膏”(左)和“shaking褪色膏”(右)

  長期暢銷品“奶油褪色膏”以油性豐富的乳霜為配方,奶油質地的乳霜十分易於涂抹,減少漂花的后顧之憂。此外,產品附送易擠壓的混合容器和耐用的橡膠手套,即使是初次體驗自助染發的消費者也能輕鬆上手。

  eZn將攜手核心產品“布丁染發劑”共同前進,持續改善“褪黑漂發劑”系列及頭發護理系列,開創並發展自助染發,致力於成為全方位的護理品牌。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