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蒲麗眼膜獲“2020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09月22日16:0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8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香蒲麗被中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第一的眼膜品牌。

  7月27日至8月9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進行了問卷調查。721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香蒲麗在眼膜類品牌中獲得了49080票的最高投票。

  眼膜作為香蒲麗的核心產品,推出“珊光瑚色美人魚眼膜”“黃金黑珍珠凝膠眼膜”“人參漿果眼膜”“黃金凝膠眼膜”“海洋能眼膜”等五種眼膜,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皮膚狀況進行選擇。同時,貼片形態的眼膜不僅可以完美貼合眼周,也適用於容易出現細紋和喪失彈力的額頭、嘴巴、頸部等皮膚部位。

  香蒲麗相關人員表示:“在與新冠肺炎疫情進行艱難斗爭的過程中,我們獲得了本次消費者大獎,在這個特殊地時期,這個獎對我們來講意義非凡,我們很高興能獲得這個獎項。我們將銘記每一位顧客對於改善自身肌膚的需求,竭盡全力為顧客服務,堅持顧客至上的初心。”

  同時,香蒲麗經過30年的研究,開發出了獨家的spa秘方和技術。香蒲麗將研究成果融入產品中,躋身優質品牌的行列,產品不僅出口到了韓國美妝大熱的中國及其他亞洲地區,還將版圖擴張到歐洲、中東、美洲的48個國家。

  在“最受信賴、最受尊敬、最受喜愛的企業”“顧客,企業,員工共同發展的企業”的口號下,香蒲麗所屬的股份公司URG推出了獨立SPA護理系列產品,成為了宣傳韓國化妝品的先驅。

  香蒲麗作為韓國化妝品產業的領頭軍,還積極參加環境保護等社會貢獻活動,履行社會責任。香蒲麗通過創建“全球生態校園”,支持締結合作關系的環境財團,鼓勵致力於創新型環保的新興公司。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