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r獲“2020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09月21日16: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8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andar被中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第一的運動服品牌。

  7月27日至8月9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21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andar在運動服類品牌中獲得了89845票的最高投票。

  andar作為引領運動休閑裝市場的領頭羊品牌,其旗下運動緊身褲的設計獨樹一幟,十分適合在日常生活中穿著。今年上半年,andar通過男性緊身褲、運動短褲、T恤等單品組成了男裝產品線,展現了品牌領先時代的面貌。同時,andar將產品擴張到了女性闊腿褲、休閑裝、家居服、居家運動服等日常服飾,成為男女老少都能體驗到的“國民品牌”。 繼去年創下約800億韓元銷售額的記錄后,andar今年上半年的銷售額同比增長了47%,營業利潤翻了一番,年銷售額有望突破1000億韓元。

  andar把顧客的滿意度放在首位,對材料和設計進行大力投資,利用air-cooling、air-cotton、air-strike、air-catch、air-repeat等標志性材料開發產品。andar的產品擁有優秀的功能性及細節設計,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今年andar開發出了新型梭織拉伸彈性面料,以此為面料制作的女性闊腿褲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同時,andar已經超越服裝品牌,成為引領休閑文化的life-styling品牌。今年5月,andar在江南站開設了普拉提工作室,讓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健康的日常生活,體驗到“休閑文化”。

  最近,andar聘請以自信為代名詞的偶像歌手“MAMAMOO”作為品牌代言人,宣傳“自信直率的人生”“健康的美麗”,傳達“集中於自我,展現內心”的信息。今年10月andar還將在三清洞開設旗艦店“life positive studio andar”,向更多的人傳授有關“健康休閑的生活方式”的秘訣。

  與此同時,andar計劃今年11月通過雙11活動正式進軍中國市場。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