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可醫療器獲“2020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09月21日16:1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8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麗可醫療器被中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第一的醫療器械品牌。

  7月27日至8月9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21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麗可醫療器在醫療器械類品牌中獲得了61649票的最高投票。

  中國青島麗可醫療機械有限公司在青島成立18年以來,秉承著“以最尖端的技術和最努力的態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人類健康做貢獻”的企業理念,推出了具有世界競爭力的產品,一直深受中國消費者的青睞。

   中國青島麗可醫療機械有限公司的核心產品“N4”開創了“頸椎專用發熱陶瓷”的先河。連接頸椎、胸椎、腰椎的兩個發熱陶瓷能夠同時刺激整個脊椎,在發熱的同時提供良好的按摩作用。 另外,該產品還裝配了採用麗可獨家技術加工而成的陶瓷,能夠加熱手臂、腿部乃至全身。 更特別的是,N4擺脫了生硬固定的設計,可以根據身型進行長度調節,是實用的全家共享型醫療器械。

  麗可依靠獨特的“體驗式營銷”贏得了很多中國消費者的青睞。 麗可拋棄用數據顯示產品效果的舊模式,選擇讓消費者親身體驗醫療器械的新模式。 在親身體驗產品后再決定是否購買的“體驗式營銷”引起了消費者的熱議。為了回饋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麗可表示:“為了讓更多的顧客可以體驗到醫療機械,我們將持續擴大代理店”。

  中國青島麗可醫療機械有限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此次能獲得這個獎項証明我們一直以來以消費者為中心經營理念沒有錯,這是我們公司獨有的競爭力。我們今后也將徹底迎合消費者需求進行技術開發,投入資金以分析顧客需求,推出高品質產品,努力成為受顧客喜愛的企業。”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