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預計20萬人中秋赴濟州島旅游 當地衛生部門戒備

2020年09月18日09: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預計20萬人中秋赴濟州島旅游 當地衛生部門戒備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隨著韓國中秋節假期的臨近,旅游勝地濟州島衛生部門處於新冠疫情防控高度戒備狀態,預計從9月30日至10月4日,約有20萬游客將登上這座風景秀麗的小島游玩。

  據報道,濟州島旅游協會9月16日表示,在為期五天的假期中,至少有198000名游客將進入島上。

  這意味著每天平均約有40000名游客登陸濟州島,接近夏季旅游旺季時的數字。目前,從京畿道、金浦和金海到濟州島的航線,航班預訂率在70%至80%之間。

  中秋期間,島上住宿和租車的預訂率也急劇上升,大多數高爾夫球場已經被訂滿。

  濟州島衛生當局表示,他們將通過要求人們嚴格遵守防疫指南、減少前往高風險場所等,盡可能阻止新冠病毒的傳播。

  截至9月17日,韓國連續數日單日新增低於200例,在經歷了8月中旬的確診病例反彈后,疫情現已趨於平穩。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