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保守團體又計劃集會? 國務總理作出警告

2020年09月17日15: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保守團體又計劃集會? 國務總理作出警告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當地時間16日,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就保守團體計劃於10月3日開天節舉行集會表示,“希望現在就取消集會”,並表明若不取消將予以嚴厲應對。

  據報道,丁世均當天在政府首爾辦公樓主持的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上表示,“如果強行舉辦集會,將按照法律給予嚴厲應對,以保護國民的生命安全”。

  丁世均指出,“今年8月15日光復節集會已經成為了新冠疫情再次擴散的導火線,社會上也付出了昂貴代價。但部分團體仍然堅持強行舉辦開天節集會,真是令人費解”。

  丁世均就韓國每天確診人數在100名左右的情況表示,“當然這是積極的信號,但是小規模集體感染和無症狀傳播者等隱患還埋伏在周圍,所以現在放下警惕為時尚早”。他提醒人們繼續遵守戴口罩等防疫守則。

  截至9月17日零時,韓國較前日新增153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達22657例。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