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國會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時隔4天再次關閉

2020年09月04日18:0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韓國國會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時隔4天再次關閉

  人民網訊 據韓媒《國民日報》報道,9月3日,韓國在野黨“國民力量(舊稱:未來統合黨)”一名在國會工作的職員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韓國國會時隔4天再次臨時關閉。

  為遏制疫情擴散,韓國當局立即採取防疫措施,決定4-5日臨時關閉國會,安排防疫人員對國會主樓、議員會館等場所進行消殺作業,追蹤檢測接觸者,取消國會會議行程等。

  4日起,國民力量黨集體轉為居家辦公,密接者進行2周的居家隔離。

  另外,曾與密接者國民力量黨政策委員長李鐘培有過“肘部問候”身體接觸的執政黨黨首李洛淵接受了自我隔離以及核酸檢測,李洛淵及李鐘培的核酸檢測均呈陰性。

  8月26日,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的一名跑口記者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導致國會27日起臨時關閉,30日重新開放。(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