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近兩周發生30起群聚性感染事件 高齡確診者人數激增

2020年08月25日09:3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8月24日下午,在首爾市中浪區某診療所,當地市民正在等待接受核酸檢測。(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在過去兩周內,韓國暴發30起群聚性感染事件,60歲以上的高齡新冠肺炎患者數量佔比激增,達三成以上。

  據韓國《京鄉新聞》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4日發布的數據顯示,二三十歲左右確診病例比重從35.9%降至25.2%﹔60歲以上高齡確診病例比重則從20.7%增至31.7%。

  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過去兩周內共發生30起群聚性感染事件,較之前兩周(9起)相比,增加2倍多。感染事件具體來看,截至24日0時,首爾“愛第一教會”感染事件新增病例34例,累計病例875例﹔首爾光化門群聚性感染事件新增病例40例,累計病例176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群聚性感染事件中新增病例6例,累計病例41例﹔京畿龍仁市“我們第一教會”群聚性感染事件新增病例2例,累計病例達182例。

  目前,感染途徑尚不明確的確診病例比重為18.5%(2440人中的451人感染途徑尚不明確)。(編譯:實習生 劉佳怡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