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韓使館捐款2萬美元支持新冠疫苗研發

2020年08月25日14: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8月25日,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大使邢海明(右)造訪國際疫苗研究所(IVI)本部,並代表使館捐款2萬美元。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大使邢海明25日訪問國際疫苗研究所(IVI)本部並代表使館捐款2萬美元,用於新冠疫苗的研發。

  邢海明表示,國際疫苗研究所始終致力於各種流行性傳染病疫苗的研發和普及,並取得了不少重要成果。中方願同國際疫苗研究所一道,進一步推進雙邊務實合作與交流。

  邢海明還與國際疫苗研究所總干事金杰羅姆舉行會晤,就疫情等交換意見。金杰羅姆對中方的捐款表示感謝,並邀請中方為研究所活動提供財政支持,成為該機構在疫苗及疫苗研發外交的主要合作伙伴。

  國際疫苗研究所成立於1997年,是非營利國際組織,也是首個落戶韓國的國際機構,主要從事傳染病疫苗、抗生素耐藥性治療藥物的研發和普及。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