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愛第一教會”確診信徒逃離醫院25小時后被尋獲

2020年08月19日16:58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近日,首爾城北區“愛第一教會”引發群聚性感染,疫情持續擴散。18日凌晨,在京畿道坡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的確診信徒A某從醫院逃離。院方立刻報警。經歷25個小時搜尋后,警方於19日凌晨1時15分左右,在首爾市西大門區新村一家咖啡店找到A某,並用救護車將其送回坡州醫院。

  A某被尋獲時,咖啡廳內有40多名顧客。首爾市對這家咖啡廳進行了消毒防疫處理,並安排相關顧客接受核酸檢測。

  韓國保健當局計劃安排A某抵達醫院后再次接受核酸檢測。相關人士表示,由於擔心疫情感染,尚未對A某開展調查,因此暫時不知A某從醫院逃走的原因。(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