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愛第一教會累計確診438例 確診信徒逃出醫院防疫形勢嚴峻

2020年08月18日11:25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17日下午,在“愛第一教會”附近,相關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消毒作業。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近日發生群聚性感染的首爾城北區“愛第一教會”牧師兼韓國基督教總聯合會會長全光焄17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其教會的一名確診信徒18日從坡州一家醫院逃離,引發輿論關注。據首爾市統計,截至18日0時,該教會累計報告確診病例438例,已超越首爾市梨泰院夜店(277例)成為繼“新天地”教會(5214例)之后規模第二的群聚性感染事件。

  韓聯社援引韓國防疫部門17日消息,全光焄的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必須接受隔離治療,15日在光化門廣場與他一同參加集會的所有人都要接受核酸檢測。

  韓媒《首爾新聞》8月18日報道稱,“愛第一教會”一名50多歲的確診男性信徒當日凌晨從坡州一家醫院逃出。目前院方已向警方匯報。此前,慶尚北道浦項市一名40多歲的女性信徒逃出醫院后被警方尋獲。

  從14日起至今,僅5天全國就出現991例確診病例,防疫形勢嚴峻。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8日消息稱,截至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24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15761例。(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