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教會疫情嚴峻 市政府呼吁在線禮拜

2020年08月18日14: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首爾地區教會聚集性疫情呈現多點爆發趨勢。市政府18日表示,從城北區“愛第一”教會擴散到全國的確診病例達到438例,其中首爾市282例。另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消息,截至當天中午12時,該教會相關病例增至457例。

  防疫部門對該教會訪客1559人進行檢測的結果顯示,996人呈陰性,其余結果尚未出爐。媒體報道稱,該教會12日出現首例確診病例以前的7月27至29日,曾有一名來自東大門區的確診病例前往禮拜。市政府對此表示,7月27日起感染性增強,將追溯至此開展流調。另外,首爾市蘆原區一家教會的聚集性病例達到15例,並被責令暫停活動。永登浦區一家教會也有4人感染。

  首爾市政府向教會懇切呼吁,希望他們在非常時期積極配合防疫,到8月30日在線舉行禮拜。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