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市5420所幼兒園8月18日重開

2020年08月04日16: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首爾市5420所幼兒園8月18日重開

  人民網訊 據韓媒《國民日報》報道,首爾市8月3日表示,為減輕雙職工家庭育兒負擔,從18日開始,市內的5420所幼兒園將解除停課禁令,結束長達175天的停課期。但根據疫情的擴散趨勢,市內部分地區有可能再次休園或實行更加嚴格的防疫政策。另外,由於此前6月首都圈防疫強化措施的開展,曾延長停課期的部分仁川廣域市和京畿道幼兒園也將於18日開園。

  為確保順利開園,首爾市持續實施幼兒園防疫措施現場實時檢查,目前所有幼兒園已做好防疫准備工作。幼兒園須遵守衛生防疫相關規定:有發熱等疑似症狀的教職員及學生禁止入園﹔每日進行2次以上教材、教具消毒以及體溫測量工作﹔開展游戲等園內活動時,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工作時間內,教職員在與兒童或外部人員接觸時需戴口罩等。

  首爾市將提供防疫支援人力、財力投入到幼兒園防疫工作中。從8月開始,首爾市將聘用675名防疫保潔人員,每天對園內教材、教具進行消毒,對室內外進行防疫工作。此外,首爾市還將為每位兒童發放7張兒童用口罩。(編譯:申玉環 實習生 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