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擬分階段實施限制措施 將有限度允許球迷進賽場

2020年06月29日08:2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6月28日電 綜合韓媒報道,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28日公布“有關保持社交距離的各階段標准及實施方案”,將分階段實施社交距離限制措施。根據韓國目前疫情形勢,觀眾最早於本周將被允許進入賽場觀看體育賽事,但前提是要遵守防疫措施。

  報道稱,韓國將根據疫情形勢及防疫措施,分三個階段實施社交距離限制措施。目前,韓國屬於第一階段。在該階段,公眾遵守佩戴口罩等防疫守可聚集或舉行活動,也可利用公眾聚集設施,還可在限制名額的情況下現場觀看體育比賽。

  據報道,韓國體育部打算開放30%的球場看台,然后逐漸增加規模。

  韓國政府稱,如果疫情形勢惡化,進入第二階段,體育場將關閉。根據規定,在第二階段,防疫部門將禁止公眾舉行室內50人以上、室外100人以上聚集的活動,公共設施原則上被禁止運營,學校需將線上和線下授課並行。

  在第三階段,除必要的經濟活動外,一切活動原則上被禁止,10人以上聚集的活動也被禁止,各級學校和幼兒園停止線下授課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