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中華TV”電視台推出全新節目《百科中國》 7月26日迎首播

2020年06月28日17: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從左至右依次為韓錫俊、CLARA、李篤實(韓國“中華TV”電視台供圖)
從左至右依次為韓錫俊、CLARA、李篤實(韓國“中華TV”電視台供圖)

  人民網訊 由人民網韓國公司和韓國“中華TV”電視台共同策劃制作的中國知識百科脫口秀節目《百科中國》將於韓國時間7月26日晚11時首播,並於每周日晚11時固定播出。

  《百科中國》是一檔人文教育類節目。該節目通過“中國通”主持人和特邀嘉賓對中國人文、經濟、歷史等相關內容的介紹,引領韓國觀眾深入了解中國,共賞中國的內在魅力。每期節目聚焦中國的一個省份,從人口、面積、經濟實力等話題角度切入,以獨到的視角和講解,深度剖析每個省份的特點,立體展現每個省份的魅力。

  《百科中國》將由被譽為“擁有性感大腦”的主持人韓錫俊、婚后以主持人身份回歸熒幕的CLARA(中文名:李成敏)及專欄作家李篤實擔任主持人。據悉,節目已完成了海報拍攝工作。

  “中華TV”電視台是韓國最大娛樂集團“希杰娛樂”下屬的電視台,也是韓國唯一一家專門播放中國電視節目、介紹中國情況的電視台。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