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決定暫緩執行對韓軍事行動計劃

洪可潤 江亞平

2020年06月24日15:2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朝鮮決定暫緩執行對韓軍事行動計劃

  新華社平壤6月24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 據朝中社24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軍事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預備會議23日舉行,朝鮮勞動黨委員長、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主持會議。會議決定暫緩執行針對韓國的軍事行動計劃。

  報道說,會議以視頻方式舉行。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評估了當前形勢,決定暫緩執行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提交的針對韓國的軍事行動計劃。

  報道說,會議還討論了擬提交第七屆中央軍事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審議的軍事政策議題及進一步加強國家戰爭遏制力的國家措施等多份文件。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17日說,朝鮮計劃在金剛山旅游區和開城工業園區重新部署軍隊,並重啟朝韓交界地區附近的各種常規性軍事訓練。該計劃將盡快提交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審議。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