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民眾准備向韓國大量散發傳單

洪可潤 江亞平

2020年06月22日08:2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朝鮮民眾准備向韓國大量散發傳單

  新華社平壤6月20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20日報道,朝鮮各地正推進對韓國散發大量傳單的籌備工作,出版部門正在大量印刷將向韓國散發的“對敵傳單”。

  報道說,朝鮮各地的大學生已做好准備,一旦獲准進入朝韓接壤地區,將立即投入向韓國散發傳單的斗爭。報道還說,向韓國散發傳單是順應朝鮮人民的要求,是對韓國當局縱容“脫北者”向朝鮮散發反朝傳單的報復和懲罰,而“韓國當局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17日表示,朝軍將為在邊界地區向韓國散發傳單的朝鮮人民提供安全保障。

  朝鮮方面6月5日表示,為抗議韓國縱容“脫北者”從韓國往朝鮮方向散發反朝傳單以及韓國對此事的處理方式,將關閉位於開城工業園區的朝韓聯絡辦公室。9日朝方又宣布,將切斷朝韓間一切通訊聯絡線,要把對南工作全面轉換為“對敵工作”。16日,朝鮮炸毀了位於朝鮮開城工業園區的朝韓聯絡辦公室大樓。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