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會召開全體會議 選定6個常任委員會委員長

2020年06月16日10: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國會召開全體會議 選定6個常任委員會委員長

  中新網6月16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國會15日召開全體會議,選定6個常任委員會委員長。當天,未來統合黨和國民之黨全體議員拒絕出席會議,187名共同民主黨和正義黨等泛執政圈議員,進行了表決。

  據報道,朝野爭執不下的法制司法委員會委員長,由共同民主黨議員尹昊重擔任。共同民主黨議員李學永擔任產業通商資源中小風險企業委員長,韓貞愛擔任保健福祉委員長,宋永吉和閔洪喆分別擔任外交統一委員長和國防委員長。

  國會議長朴炳錫在全體會議上表示,國家處於“危機狀態”,國會卻將時間浪費在分配常任委員長職位上,國民對此不會容忍。

  報道稱,未來統合黨對執政黨方面選定常任委員會委員長提出強烈抗議,在國會前高呼口號譴責共同民主黨。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