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都圈景福宮等古宮王陵延長閉館期

2020年06月15日08:5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受新冠疫情影響,首爾景福宮難覓游客蹤影。(資料圖,來源:韓聯社)
受新冠疫情影響,首爾景福宮難覓游客蹤影。(資料圖,來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文化財廳(相當於文物局)12日表示,隨著首都圈地區新型冠狀病毒群聚性感染持續發酵,進一步延長國立古宮博物館、宗廟、王陵等首都圈地區參觀設施的暫停開放措施。

  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當天決定延長原定於14日結束的防疫強化期。因此,原計劃在宮廷和王陵舉行的各種文化活動也被迫取消或推遲。暫停開放設施包括國立古宮博物館、世宗大王遺址管理所、景福宮、昌德宮、德壽宮、昌慶宮、宗廟等。

  重啟時間將在文化財廳官網(www.cha.go.kr)和宮陵遺跡本部官網(http://royal.cha.go.kr)公布。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