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青瓦台緊急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 多名高級官員與會

2020年06月15日11: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青瓦台緊急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 多名高級官員與會

  中新網6月1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青瓦台14日凌晨在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的主持下緊急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常任委員會會議。韓國外交部長官、統一部長官、國家情報院院長、聯合參謀議長出席了當天的會議。

  青瓦台發言人康珉碩介紹稱,會議就目前的半島情況進行了檢查,並討論應對方案。

  報道稱,青瓦台在四天前也召開了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常任委員會會議。當時,青瓦台就部分民間團體對朝鮮散發傳單深表遺憾,並稱將嚴厲應對相關行為。

  據報道,青瓦台在上次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后的新聞發布會上詳細介紹了會議結果,但此次青瓦台並未向媒體公開會議的詳細內容。

  繼朝鮮宣布切斷朝韓間一切通訊聯絡線后,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13日發表談話,批評韓國對散發反朝傳單一事處理不力,表示朝方即將對韓採取下一階段行動。針對近來朝鮮半島局勢,韓國統一部14日表示,韓朝應共同遵守此前簽署的所有協議。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