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游中國”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圖片展在韓國舉行

2020年06月15日14: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與南方航空韓國營銷中心共同舉辦“雲·游中國”系列圖片展,帶領韓國民眾一起“雲游”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以下簡稱“大興機場”),在雲端感受大興機場的設計之美,以及便捷、智能的出行體驗。

  本次圖片展精選了多幅精美照片,通過旅游辦官網和社交媒體平台進行展播,韓國民眾可從多角度了解大興機場。

  大興機場是一個世界級規模的機場,於2019年9月正式投運。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和內部景觀十分吸引眼球,通航半年來已成為旅行達人心馳神往的打卡勝地。大興機場航站樓設計高度為50米,採用了五指廊的設計,可最大限度縮短旅客的步行距離。經測算,從航站樓中心到達指廊最遠端,步行距離隻有600米,旅客隻需8分鐘就能到達最遠的登機口。航站樓採用屋頂自然採光和自然通風設計,同時實現照明、空調分時控制,採用地熱能源、綠色建材等綠色節能技術和現代信息技術。

  在航站樓中心點向東北、東南、中南、西南和西北五個方向的指廊的末端,分別設置了五座中式庭院,每個庭院根據中國傳統文化設置了不同的主題。五座中式庭院分別為中國園、絲園、茶園、瓷園和田園。其中,最能夠展現中國傳統建筑特色的是中國園,亭台樓閣水榭,向全世界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此外,大興機場配備了一套完整的地面交通路網。京台高速、京開高速、大興機場高速、大興機場北線高速構成了一套通向機場的高速公路網。從北京市中心的二環出發到大興機場,自駕僅需40分鐘。從北京地鐵草橋站到大興機場,僅需20分鐘。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