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強調亟需恢復正常經營 造勢救主

2020年06月08日09:1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三星強調亟需恢復正常經營 造勢救主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在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因涉嫌進行《資本市場法》規定的不正當交易陷入逮捕危機的情況下,三星集團7日發表告媒體書稱,三星處於危機之中,克服危機需要恢復正常經營秩序。

  告媒體書稱,不論檢方提捕結果如何,三星都將尊重法院等的司法判斷,但也反駁稱沒有為促成並購而操縱市場,並呼吁廣大媒體勿做猜測性報道。

  三星還表示,正常經營秩序因持久的檢方調查受限,加上新冠疫情、中美貿易摩擦等不確定因素增多,讓三星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疫情久拖不決,本應成為挽救經濟主力軍的三星反而面臨經營危機,引發國民擔憂,對此深感惶恐歉疚。

  部分觀點指出,在李在镕因三星物產和第一毛織並購案及三星生物制劑會計造假案陷入逮捕危機的時刻,所謂告媒體書實為告法庭書,即殷切呼吁8日的逮捕必要性審查手下留情。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