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電視台女廁非法安裝攝像頭嫌疑人自首 媒體報道引爭端

2020年06月03日15:4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電視台女廁非法安裝攝像頭嫌疑人自首 媒體報道引爭端

  人民網訊 近日有人發現KBS電視台女廁非法安置著一台隱藏攝像頭,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朝鮮日報》在相關報道中稱,嫌疑人正是KBS電視台公開招聘出身的笑星,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為大眾所熟知。就《朝鮮日報》報道“嫌疑人為KBS員工”的立場,KBS電視台反駁稱,“A某不是本電視台職員,將對報道該事件的朝鮮日報記者採取相應的法律措施。”

  KBS相關人士表示,目前無法確定A某的真實身份信息,警察也只是說A某不是KBS職員。

  首爾永登浦警察局2日透露稱,犯罪嫌疑人A某(男性)當日到警局自首,就涉嫌在KBS電視台大樓女廁非法安裝隱藏攝像頭一案接受調查。

  據此前報道,5月29日下午2點左右,KBS電視台一工作人員向警方舉報稱,電視台某大樓女廁疑似被人非法安裝了隱藏攝像頭。警察接到舉報后,查看了事發大樓附近的監控視頻,並在事發女廁發現了一台隱藏攝像頭。(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