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增3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多處出現零星感染

2020年06月01日14: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新增3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多處出現零星感染

  中新網6月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1日0時,韓國新增新冠病例35例,其中33例為本土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11503例,累計死亡病例271例。

  韓國保健福祉部長官朴凌厚1日表示,在報告物流中心集體感染后,確診患者人數雖然有所減少,但還不能掉以輕心。隨時有可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再次發生類似於物流中心的集體感染事件。

  他強調,傳播途徑不明的感染事例日益增多,補習班、宗教集會等出現零星感染。為了阻止新冠肺炎進一步擴散,今后2周至關重要。

  同時,韓國從當日起,在全國境內電影院、飯館、教會和夜店等19個場所試運營二維碼電子出入名單系統,以完善此前難以確認出入場所人員名單的紙質出入名簿。

  據報道,截至當地時間5月31日中午12時,與韓國電商coupang京畿道富川物流中心相關的確診病例增至111例。

  另外,目前首爾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已致270人確診。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