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新增58例新冠病例 將對富川物流中心進行全面檢查

2020年05月29日10:5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新增58例新冠病例 將對富川物流中心進行全面檢查

  中新網5月29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9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29日0時,韓國新增新冠病例58例,其中55例為本土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11402例,累計死亡病例269例。

  據報道,近日,韓國京畿道富川一處電商物流中心發生群聚性感染,據估計,截至28日晚間,與該物流中心有關的新冠病例已超過90例。29日,韓國總理丁世鈞表示,將對該物流中心進行全面排查。

  丁世鈞說:“(政府的)日常隔離計劃面臨著嚴峻的挑戰。粗心大意正在威脅著首都地區人民的安全。”

  韓國政府將在接下來的兩周內加強首都地區的隔離措施,以防止人口密集區出現更多的感染。此外,韓國政府決定將首都圈聚眾感染風險較高的公共設施暫停運營時間延長到6月14日,進一步加大防疫力度。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