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79例!韓國全面復課首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激增

劉婕
2020年05月28日14:2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79例!韓國全面復課首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激增

  【環球網報道 見習記者 劉婕】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8日通報稱,當地時間27日0時至28日0時,韓國新增7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1344例。新增79例中,72例為本土病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死亡269例。

  據韓聯社報道,這是韓防疫部門自4月5日通報新增確診患者81例以來,時隔53天新增確診人數再次突破70例。確診病例數連續兩日激增,前一日通報新增病例數40例,系49天來最高。

  報道稱,京畿道富川庫房物流中心的集體感染事件對病例數激增產生了直接影響。特別是首爾鬆坡市場物流中心和1600人工作的京畿富川的大型呼叫中心也出現確診者。與物流中心相關的感染迅速擴散,新冠肺炎擴散的趨勢在短時間內持續下去的可能性很大。

  5月27日是韓國全面復課的日子。據韓國教育部27日消息,全國高二、初三、小學一二年級和幼兒園共有237萬名學生當天線下復課。高三年級學生已於5月20日正式返校復課。韓聯社稱,確診病例數激增,令全面復課面臨緊急局面。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