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增40例新冠確診病例 小學部分年級迎開學

2020年05月27日13: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新增40例新冠確診病例 小學部分年級迎開學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7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27日0時,韓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0例,累計確診病例達11265例。

  當地時間5月20日,韓國高三學生復課,韓國大田一所學校的課桌上安裝了塑料擋板以防止病毒傳播。韓國本計劃於上周分階段實現開學,但受首爾娛樂場所集體感染影響,開學推遲到本周。

  韓國防疫部門此前表示,27日起,韓國小學一、二年級學生和幼兒園兒童開始返校上課。

  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在26日上午召開的會議中稱,如果實行返校上課的學校防疫工作失敗,家庭和社區都將陷入危險狀況,因此切斷疫情傳播鏈至關重要。防疫部門要求各級學校徹底遵守包括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適當距離等基本防疫守則。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