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27日新一輪返校在即 韓國一幼兒園小朋友確診

2020年05月25日15:3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27日新一輪返校在即 韓國一幼兒園小朋友確診

  人民網訊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首爾市教育局25日表示,首爾江西區一名幼兒園小朋友因接觸最近確診的美術班講師感染新冠肺炎。高二、初三、小學一二年級和幼兒園將於27日線下開學,消息公開后,家長們紛紛表示擔憂。對此,首爾市教育局宣稱,“已經向該培訓班附近的5所小學和10所幼兒園下令,暫停“緊急托管”項目,另外要求今明兩天所有學校停課”。

  報道稱,這名確診學生在美術培訓班上課時被講師感染。據悉,該講師是居住在首爾永登浦區的20多歲女性A某,於24日確診,直至22日都在培訓班教課。保健所表示培訓班91名學生、3名講師及2名學生家長正在接受核酸檢測。A某班上的35名學生和3名同事均在居家隔離。

  按照韓國教育部此前的計劃,在高三年級於本月20日返校后,其余年級將從27日后陸續復課。高二、初三、小學一二年級和幼兒園將於27日線下開學,高一、初二、小學三四年級6月3日復課,初一和小學五六年級6月8日開學。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5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25日0時,韓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6例,累計確診11206例。(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