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新增20例新冠確診病例 再次延長全球旅游特別預警

2020年05月22日10:3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新增20例新冠確診病例 再次延長全球旅游特別預警

  中新網5月22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當地時間22日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2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為11142例。

  另一方面,韓國外交部21日表示,韓國政府決定將此前針對全球發布的旅游特別預警延長至6月19日。

  此前,韓國政府於3月23日針對全球所有國家和地區發布為期一個月的旅游特別預警,並於4月21日延長該預警期至5月23日。

  韓國按旅游目的地的風險程度由低到高向公眾發布藍黃紅黑四級預警,藍色預警為注意安全、黃色預警為謹慎前往、紅色預警為建議撤離、黑色預警為禁止旅游。旅游特別預警介於2級至3級之間,最長可持續90天。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