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日本男子在韓違反居家令被捕 為在韓外籍人士中首例

2020年05月22日08:3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男子在韓違反居家令被捕 為在韓外籍人士中首例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韓國首爾警方21日表示,一名23歲的日本男子因違反隔離規定,擅自外出而被拘捕,這是韓國首名違反隔離措施而被拘捕的外國人。

  據報道,這名日籍男子4月2日持工作簽証入境韓國,在機場接受採檢結果為陰性,之后依規定必須在家隔離2周,但他在隔離期滿前就違反規定外出。

  報道稱,警方根據監視器及信用卡使用記錄,確認這名日籍男子在居家隔離期間離開居住地,前往餐廳、動物醫院等場所。法院21日依警方申請發出逮捕令。警方表示,該男子目前被拘留在警察局,不久將被送往拘留所,之后將對其進行審判。

  據報道,韓國累計確診病例達11122例,盡管疫情趨於平穩,但近日梨泰院夜店相關感染病例的增加,引發人們新一輪擔憂。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