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土部要求現代和寶馬等車企召回55萬輛問題車

2020年05月22日09: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韓聯社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土交通部22日要求現代和起亞汽車,以及寶馬、奔馳、奧迪、大眾的韓國廠商召回126款車型共55萬輛問題汽車。

  據悉,現代汽車旗下聖達菲等3款車型、共29.4622萬輛汽車的制動防抱死系統(ABS)和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SC)可能因異物進入發生短路進而引發火災。757輛起亞VQ車型的發動機燃油管缺陷可能導致漏油,存在火災隱患。

  寶馬方面,因改良后的廢氣再循環裝置(EGR)部分冷卻裝置出現裂痕,國土部決定先行召回寶馬520d等79款車型的24.1921萬輛汽車進一步調查。寶馬740d xDrive等4款車型的50多輛汽車存在側氣囊無法正常打開等安全問題。

  此外,梅賽德斯-奔馳E280等36款車型、共計1.148萬輛汽車的天窗玻璃面板存在可能脫落的危險。306輛奧迪A3 40TFSI的輪胎氣壓自動報警裝置不符合安全標准。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