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前釜山市長非公開到案受訊,涉嫌性騷擾女職員

丁潔芸

2020年05月22日13:17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韓國前釜山市長非公開到案受訊,涉嫌性騷擾女職員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消息,涉嫌性騷擾的韓國前釜山市市長吳巨敦22日以嫌疑人身份非公開到案,接受審訊。警方曾考慮公開傳訊吳巨敦,但后者拒絕到案表明立場要求。

  報道稱,當天上午8時許,吳巨敦乘車到釜山警察廳地下停車場,並坐電梯前往審訊室。因為這起事件引起韓國全民關注,警方曾考慮公開傳訊吳巨敦。但是吳巨敦方面拒絕釜山警察廳跑口記者提出的到案表明立場的要求,因此警方決定非公開傳訊。

  吳巨敦涉嫌4月初在辦公室對一名職員進行性騷擾。同月23日,他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市長一職。之后,吳巨敦對種種疑點保持沉默,並深居慶尚南道某處,遭到非議。

  其間,警方對釜山市政府職員等人展開調查,並對吳巨敦親信的手機進行分析。警方計劃調查吳巨敦具體嫌疑后決定追責力度。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