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三星首爾醫院無新增確診病例 市政府:無需集體隔離

2020年05月21日08:5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三星首爾醫院無新增確診病例 市政府:無需集體隔離

  中新網5月20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當地時間20日,韓國三星首爾醫院無新增確診病例,此前該院共4名護士確診。首爾市政府認為,無需對該院人員進行集體隔離。

  報道稱,截至目前,三星首爾醫院1174名醫療人員和患者接受了檢測,其中622人檢測結果呈陰性,其余人正在等候檢測結果。

  報道指出,首爾市政府認為,無需對三星首爾醫院人員進行集體隔離,目前正在對確診病例感染途徑進行流行病學調查。

  另外,首爾市政府20日發布加強傳染病應對力量的有關對策,將傳染病應對級別細分為7個,將原有“關心”、“注意”、“警戒”、“嚴重”4個級別中的“警戒”和“嚴重”級別再細分為第1階段和第2階段,並新設“恢復期”級別。首爾市還擬設立傳染病研究中心和流行病學調查室,為擴充公共醫療人力資源,還將推動創辦公共醫科大學。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